上班族塑身法 "8字舞"火紅!

陳思瑜 編譯  / 台北市

夏天快到了,不少愛美男女都想練出結實的小蠻腰,展現健美身材,現在日本上班族流行一種叫「8字舞」的健身操來瘦身,它強調能鍛練到腹部、臀部、大腿等深層肌肉,讓體態更完美。

坐辦公室講電話的上班族,扭腰擺臀,他們正在練習,現在日本最流行的「8字舞」,演員進藤學:1.2.,發明八字舞的就是他,34歲的演員進藤學,他強調利用位在腰部的髖骨,畫出一個倒下來的8字,他聲稱這樣可以馬上讓腰圍變小,日本女星芭比:這樣就能瘦下來?

有日本女星聽了很心動躍躍欲試,結果試跳5分鐘下來,在節目上實測腰圍,從94公分縮小到91公分,連她自己都相當驚訝,這8字舞表面看起來簡單,其實要運用到腹部、臀部、大腿等肌肉,但是過程中要注意,肚子、臀部都得用力往內縮,運用扭轉韻律,鍛鍊深層肌肉,藉此消耗更多能量,其實想要用運動瘦身,只要把握好「少吃多動」大原則,持之以恆,都能達到瘦身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