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瑋遭解職 市府職務受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立媒體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因為財務問題被解職,因為他也身兼台北市府公民參政委員,柳林瑋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獲准。還有以前一起從事社運的人跳出來痛批,說柳林瑋口口聲聲聲援勞工,結果自己的員工勞保亂報,質疑柳林瑋帳務不明,可能會讓以後社運人士,募不到資金來抗爭。

今年四月,柳林瑋風光成了,台北市府公民參政委員,想不到這位置,還沒坐熱,柳林瑋就因為財務問題,主動請辭,原來柳林瑋,因為帳務不清,被一手創立的沃草解職,公民1985行動聯盟,將他停權,柳林瑋也向柯文哲,主動請辭北市府公民參政委員獲准,只是柳林瑋亂搞,重創社運形象,讓其他社運人士看不下去,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在臉書痛批柳林瑋,平常口口聲聲說聲援勞工,結果自己員工勞保都亂報,這一次帳務不明,後遺症可能會讓,以後社運募不到資金,要柳林瑋,別再躲了,快出來面對,只能說柳林瑋,一日不出面說清楚,風波恐怕不會停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