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文! 孕婦昏迷近4月後清醒 最想見兒

洋蔥文! 孕婦昏迷近4月後清醒 最想見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據《ABC》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0歲的孕婦─夏蕾絲塔吉爾斯(Sharista Giles),去年12月發生車禍陷入重度昏迷,由於意外發生時,吉爾斯已懷胎5個月,醫師更判斷她醒來的機率只有10%。今年1月,醫師決定幫昏迷中的孕婦吉爾斯,剖腹產子。吉爾斯產下一名男嬰「L寶貝(Baby L)」時,仍然處於昏迷狀態。

昏迷期間,吉爾斯家人特別為吉爾斯和L寶貝成立臉書專頁「Giles Family Prayers for Sharista Giles & Newborn Baby L」以及募款專頁,希望L寶貝及媽媽相關醫療費用可以得到外界支援。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便紛紛到臉書為她加油打氣,籌募專頁也募得約9200美元(約29萬元台幣)。

終於,吉爾斯在本周三奇蹟甦醒,更可以簡單與親友們握手回應,大家都相當欣慰。她的母親說,吉爾斯睜開雙眼的那一刻,父親把她兒子照片拿在她眼前給她看,吉爾斯的目光緊盯照片「當我把照片放回牆上佈告欄時,吉爾斯甚至轉頭過來,追蹤照片去處。」L寶貝出生時,體重僅重851公克,但幾個月過去,已長到2835公克。臉書專頁也向大家分享這場奇蹟的喜悅,不少網友認為「這真是美好的結局」。(圖片來源/Giles Family Prayers for Sharista Giles & Newborn Baby L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