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4家工廠連環燒 宛如火山爆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晚間搶先報】4家工廠連環燒 宛如火山爆發

【工廠連續火】

台中市雅潭路的工廠,下午三點半突然發生大火,濃煙密布,火勢大得嚇人,一連燒了四家工廠,員工急著搬貨,旁邊的工廠也全部動員,幫忙灑水灌救,旁邊的工廠老闆眼看火勢一直燒過來,都快哭了,消防局出動120人,大陣仗搶救,好不容易,三個小時才撲滅。

【三越茶農藥】茶飲又有農藥!食藥屬在邊境查驗,驗出英國百年品牌「Harrods」從印度進口的三款茶葉,含有農藥超標,其中「新傳統16號錫蘭下午散裝茶」殘留賽果培0.65ppm、超標12倍最高!另外,統一午茶風光進口的AFTERNOON TEA,同樣也是農藥超標,都被依照標準、要求業者銷毀或是退運,沒有流入市面

【壓力襪亂穿】

台中一名護士小姐,買了號稱能防止靜脈曲張的彈性襪,卻越穿腳越痠,還讓她的靜脈曲張變更嚴重,醫師說坊間標榜的彈性襪或美腿襪,雖然有壓力梯度,但梯度不夠,或壓力分佈不正確,才越穿越糟,靜脈曲張要是因此惡化,最後還可能要截肢。

【跳北鼻祈福】

來看這個有趣的祈福儀式。在西班牙北部的布哥斯省,特別民俗活動「跳嬰兒節」,家長們把未滿1歲的嬰兒們,放在沿著遊行路線舖排的床墊上,接著由扮演惡魔的男子跳過去,象徵為寶寶驅趕惡靈、讓他們平安長大,這個習俗從16世紀就開始就流傳,現在也變成當地著名觀光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