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趙藤雄共飲酒 林欽榮被電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議會總質詢,議員先是緊咬副市長林欽榮,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關係密切,接著議員炮轟北捷總經理,處理廣告招標不透明,氣得柯文哲當場直接開罵,要北捷總經理不要睜眼說瞎話!否則把他換掉。

舉杯喝紅酒,一張張照片再再顯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關係密切,議員砲轟林欽榮,把公務員基本迴避原則放哪裡,林欽榮我不需要為何要迴避?雙方交火你來我往,林欽榮身兼大巨蛋安檢小組召集人,態度很強硬,議員就是聽不下去,一旁的柯文哲,也救不了火,而質詢另一個焦點是台北捷運,今年1月招標站內廣告,最後雖然是台灣公司得標,但這家公司疑似透過第三地註冊方式,隱瞞中資背景,幕後老闆,還是雲南政協委員,北捷說都是規定照規定,但柯文哲,一聽火就就上來,柯文哲又動怒,揚言換掉主管,要市府同仁,不要睜眼說瞎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