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案 廉委:直接告詐欺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上任後,組成廉政委員會,辦理美河市案、大巨蛋案等五大案,下午各組廉政委員報告,並且由副市長鄧家基在會議結束後公開說明;美河市的部分,廉政委員強調,北市府根本不應該跟日勝生打仲裁,主張35億本票不付款,應該直接告詐欺;市府內的行政調查終結,只有雙子星案沒有任何人員移送任何的行政官員。

柯文哲的五大案,查完了嗎,廉政委員會再次召開會議,21位廉政委員當中,除了市長柯文哲自己避嫌不出席,加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監察委員馬以工,一共有8個人沒有現身,快要一半,但副召集人鄧家基,還是宣告五大案結案,廉政委員會副召集人鄧家基 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台北市五大案調查結果,其中,只有雙子星案沒有移送任何行政官員,美河市案,除了原本已經移送的官員之外,廉政委員會也建議,對財團應該更強硬。

另外大巨蛋案中,李述德提的書面說明,廉委會不接受,還是希望移送法務部,松菸文創案跟三創園區案,預計都會移請監察院,做進一步調查,結案報告出爐,會再送政風處,還有五大案,確定的只有,公佈所有調查程序,柯市府的查弊,給了一個驚嘆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