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導盲犬? 飼主扯脖子呼巴掌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人欺負導盲犬!但這回是盲人欺負自己的導盲犬,有民眾拍下一名盲人,強迫導盲犬上廁所,不但拉鍊子硬扯狗脖子,還往狗狗的臉上呼巴掌,路過的民眾實在看不下去,把過程錄下來PO上網,有網友就說,像這種人應該要取消他使用導盲犬的資格。

一名女子牽著導盲犬,要求牠站在草叢裡,但導盲犬不知所措,「問題是你看不到牠,你怎麼知道牠要不要大便!你幹嘛一直拉牠一直扯牠」,原來這位盲人要求導盲犬上廁所,但過分的來了,女子雙手大力把狗鍊往上拉,整隻導盲犬被提起來,重重落地還差點跌倒,接著女子還往導盲犬臉上呼巴掌,導盲犬一臉無辜,只能乖乖趴在地上,

「狗是來幫他的,又不是他的出氣筒。」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因為狗狗乖乖趴在地上,女子還硬扯狗鍊要牠做起來,然後又往狗臉上打一巴掌,民眾把影片PO引來網友痛批,認為這位盲人太可惡,應該取消他擁有導盲犬的資格,而事發當時,一旁小朋友全程目睹,就怕這種欺負狗的行為,讓下一代有樣學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