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母女慘死輪下 家屬悲憤圍警局

【午間搶先報】母女慘死輪下 家屬悲憤圍警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砂石輾母女】一場車禍毀了一個家庭。屏東鹽埔鄉,一名27歲的媽媽,昨天中午騎腳踏車,載著2歲的女兒出門,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被一輛砂石車輾過,不幸死亡!當時兩母女共騎一部折疊腳踏車,卻在路口遭到一輛右轉的砂石車輾過,2歲女童的臉部凹陷,27歲的媽媽七孔流血,兩人送醫後都不治。肇事的司機聲稱,沒有看到母女,但被害人家屬氣憤悲傷,一度包圍派出所要追打司機。

【露營區兩死】台中大坑山區產業道路,早上七點有民眾發現兩具男屍!警方勘驗遺體、沾有血跡,旁邊留有一把刀,其中一具遺體,手部掐在另一具遺體的脖子上,現場情況,看起來像兩人鬥毆至死,但清查發現,他們是父子關係,互毆死亡的可能性不高,目前不排除是故布疑陣,有他殺嫌疑。

【母縱容性侵】新北市三重一名高中生,透過通訊軟體、誘騙未成年少女拍裸照,再威脅對方、性侵得逞,三名少女受害,沒想到這名高中生上星期,又故技重施,在少女報警後被逮,但他到到警局後,嗆聲說,爸媽會拿錢處理和解,自己不會被關,連他的媽媽到場,也縱容兒子性侵,說這又不是殺人放火,有這麼嚴重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