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盯!千人為死囚黃主旺送行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當年的十大槍擊要犯,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5號執行死刑槍決伏法,今天在家鄉彰化芳苑舉行告別式,黃主旺生前海派,交遊廣闊,現場來了上千人送行,警方也不敢大意,出動兩百名警力戒備。

六名死囚犯在6月5號執行死刑槍決,其中一人就是當年的十大槍擊要犯,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因為生前相當海派,今天在彰化芳苑進行告別式,現場來了將近千人幫他送行,但警方也不敢大意,有兩百名的警力戒備,告別式現場,來了將近千人,各個神情凝重。

在六月五號被槍決的死刑犯,綽號鬼見愁的黃主旺,因為生前為人相當海派,結交各方好友,全來為他送行,黃主旺在1993年,槍殺天道盟會長謝通運,造成雙屍命案,之後又因為選情和競爭對手發生衝突,竟然把競爭對手的姪子,勒昏活埋,手段相當兇狠被判死刑,伏法後就連告別式也相當高調,還請來辣妹獻舞,參加的人數眾多,讓警方也不敢大意。分局長親自上陣,員警在周邊錄影蒐證,更加派警力,在路口維持秩序,就擔心發生衝突意外,警方也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