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展 吃喝玩樂搶好康!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航空和復興航空合辦日本旅遊展,從18號開始為期4天,現場每天抽出日本來回機票,還有來自日本20個縣市的特產美食和藝術裝置,旅遊行程當然也少不了,沖繩來回4天3夜6500元有找,4天展覽預計衝破12萬人次。

鹿兒島九面鼓,為旅展揭開序幕,香川縣的吉祥物,烏龍麵女孩在門口迎接客人,大人小孩搶拍照,民眾,民眾感覺很不一樣,旅展有來自日本20個縣市的攤位,旅遊行程、特産、文化表演通通有,岩手縣盛岡三颯舞,據說能趨吉避凶,摸摸神社中的福石貓,還能許下心願,超卡哇依的熊本熊,周邊產品更是零瑯滿目,旅遊行程當然少不了。

沖繩來回最強猛,四天三夜6500有找,華行銷副總曹志芬,剝蟹腳,兩大箱空運來台的新潟帝王蟹,現場料理給民眾吃,還有飯店把溫泉沙般到現場,陣陣白煙彷彿身歷其境,另外每天還將抽出兩張日本來回機票,日本旅展有吃有玩有體驗,預計四天下來,將吸引12萬人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