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手機 6億支遇駭?!

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三星的GALAXY系列手機驚爆安全大漏洞,國外網路資安公司警告,全球恐有約6億支的GALAXYS6、S5、S4手機,因為三星內建的輸入法有漏洞,會有因連線免費WIFI而遭駭客遠端操控手機,並竊取相關用戶個資、手機內部資訊等風險。甚至還可能被竊聽電話,引起全球用戶恐慌。

就算蓋起來不給人看,誰打給你,說了什麼重要事情,現在都很有可能被駭客竊聽,連代言人蔡依林也很難逃過,國外網路資安公司對三星全球用戶提出警告,最熱賣的GALAXYS4.S5.S6,手機內預設的輸入鍵盤被發現有有重大安全瑕疵,如果不小心再,手機留言,洩漏,銀行密碼,住家地址,手機等重要個資,再連上免費公開WIFI,駭客能輕易取得手機內部資訊,甚至能竊聽電話,全球有約6億名手機用戶受害。

不想個資全都露,有自保方式,第一,捨棄三星內建鍵盤輸入法,改下載其他輸入法打字,第二不要隨意連上免費公開WIFI,而三星也緊急發出聲名,將盡快提供用戶最新的行動安全改善方案,但是否有重要個資已經外洩,6名用戶,現在心驚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