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漁船籠具侵門踏戶 嘉漁民怒嗆高漁民

【午間搶先報】漁船籠具侵門踏戶 嘉漁民怒嗆高漁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漁船撈過界】嘉義漁民火大了!因為近期一直傳出有高雄漁船到嘉義沿海從事籠具漁業,但是因為這些籠具放在海裡,嚴重影響布袋跟東石一帶漁船拖網作業,漁民怒批高雄漁民侵門踏戶,害嘉義漁民沒辦法討生活,上午發動120艘漁船出海「宣示領土」,要高雄漁船別再撈過界了。

【彰化人倫慘案】彰化發生夫殺妻後,還縱火的人倫慘案!經營五金工廠,有家暴記錄的洪姓男子,日前違反保護令被逐出家門,但他懷疑家產會被奪走,自己先喝農藥,再持刀砍殺妻子,52歲的太太傷勢相當嚴重,男子不但服毒,還丟汽油彈縱火燒車,持刀跟警方對峙過程中,農藥毒發當場口吐白沫,男子送醫後不治,唯一的女兒目睹全程,情緒崩潰。

【MERS新疫情】南韓MERS疫情最新進展,有喜有憂。壞消息是確診病例再添12人,達到138例,死亡人數也增加到14人。好消息是,單日確診病例首次出現「增幅減緩」的趨勢,隔離人數也比前一天少了125人,解除隔離的人數來到1294人。世衛組織防疫人員到南韓評估疫情之後,認定南韓防疫措施正確,但要再過幾週才能看到成效。但實際情況還是令外界頭皮發麻。雖說死者多半是高齡的慢性病患患者,但也首度出現十歲以下的疑似病例。一名七歲小學生跟著爸爸去醫院探病,爸爸成為確診病例後,孩子在家隔離時也發高燒,被列為疑似病例。若是確診,就成了十歲以下感染MERS的首例患者,而且是第三輪患者人傳人的首例。由於下週因MERS而停課的學校即將復課,該不該讓孩子上學,令南韓的爸媽們忐忑不安。

【中寮屍袋是狗屍】高雄有位農夫在昨天晚上七點多,在旗山區中寮山區的一處山崖下坡,發現一個發出惡臭的黑色網狀袋子,當下他覺得奇怪立即報警,警方會同消防隊到場處理,割破黑色袋子赫然發現,竟然是一具腐爛的屍體,警方從屍體腐爛的程度初步判定,屍體被丟棄已經超過半個月,到底死者身份為何?經過早上檢察官堪驗後,竟然出現烏龍轉折,因為袋子裡裝的不是人,是一隻大型的狗屍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