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淹水退租! 房客被指違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柯小姐投訴,這幾天下大雨,租的二樓套房,竟然淹水,拖鞋都在水上漂,樓梯還變成瀑布,家具發,鞋子也壞掉,跟房東反應,卻只拿矽利康來塗一塗,柯小姐氣的想搬家,要求退押金,房東竟然說違約只退一個月,還出手推人。

地墊、拖鞋,在水上漂呀漂,柯小姐涉水過,打開房門,樓梯變瀑布,養的小貓躲床上不敢下來,淹水淹的超誇張,和房東反應,竟然只拿矽利康補,讓柯小姐氣到想搬家,退租金不可能只退一個月,要求退租金,房東卻說簽了年約,違約只退一個月,還出手推人。

談判破局,柯小姐氣炸,住進來才兩個月,床墊和櫃子全發,除濕開整天都沒用,箱子還要墊高防淹水,連隱私都被侵犯,房東說,可能是下雨,隔壁排水堵住,不是她的問題,既然堅持要搬,還是退押金,30年老房子,難免有瑕疵,房東說等雨停才能修,只是月租6千5,花錢住到淹水房,想退租還被刁難,任誰都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