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龍舟划到沉船! 飛龍潛水裡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端午節剛過,划龍舟比賽有哪一隊讓您印象深刻嗎?網友們就在臉書上選出歷年來最好笑的划龍舟隊伍,有艘龍舟越划越低,原來是進水要沈船,主持人還邊喊,飛龍飛不起來了,相當搞笑,還有一個教師組成的隊伍,怎麼划都划成歪的,朝觀眾席衝過去,讓其他隊選手笑歪,帶您來看看。

划龍舟賽划得最快的,不如後面這艘划到快沈船的吸睛,只見龍舟越划船身一截截消失,選手就像慢慢沉進水中,搭配主持人大喊飛龍飛不起來,讓岸邊觀眾笑聲連連,不僅這段影片被網友票選為,歷年來最好笑划龍舟影片,還有這一對由教師聯隊組成的龍舟隊伍,他們越划越歪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出來,龍舟都快要划到觀眾席了,主持人問他們是不是來游湖的,相當搞笑,隔天再度出賽,教師聯隊依舊秉持划歪的一貫風格,不知要划到哪裡去,也讓緊張的龍舟賽事多了輕鬆花絮,搏君一笑也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