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鮮海味披薩 一次滿足兩個胃

何宛庭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聽過一份披薩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味嗎?今天爲你介紹的海鮮雙拼披薩,可以吃到鮪魚、花枝、完整蟹肉還有現炒超大又多汁的干貝喔!另外老闆娘推薦的香蕉鳳梨披薩,口味酸酸甜甜,夏天吃更清爽。

超大海鮮PIZZA出爐,但仔細看,怎麼一邊比較黑,難道是烤不均勻?錯!仔細看,兩邊食材其實根本不一樣!數一數,比較上面的有干貝蟹肉和花枝,下面深色的,則是鮪魚柴魚片,一塊大批薩同時可吃到兩種口味,重點是,做法還有點特別。

塗上底醬再舖上起司和各式海鮮,別以為只要放進烤箱,就大功告成,當中主角之一的干貝,可是壓軸登場,超大干貝在鍋裡彈跳,重點是比起火烤,水分比較不會跑掉,實際吃吃看真的嗎?真材實料比一比就知道,干貝至少10元大小,想嘗試特別口味,還有這款水果披薩,香蕉鳳梨起司,在烤箱裡共舞華爾滋,再這麼放進嘴裡,香氣四溢,酸酸甜甜,越吃越爽口,夏天吃披薩,不用怕熱也不怕胖。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