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火燒"小范瑋琪" 本尊祈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塵爆意外中,一名18歲的傷者林佩璇,長相甜美,有張酷似歌手范瑋琪的明星臉,因此同學都叫她「小范范」,她曾獲選第八屆全球城市小姐最佳人緣獎,現在全身71%的燒傷,原本夢想以范范為目標闖蕩星途,沒想到遇上火劫,范范知道了,抱著雙胞胎兒子,拍了一段影片,幫林佩璇加油、禱告。

長髮大眼的年輕美眉,18歲的青春年華,展現陽光活潑的氣質,她是這次粉塵爆傷者之一的林珮璇,全身71%燒燙傷,下半身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她的媽媽不捨心像刀割一樣。

林珮璇外表亮麗,又熱愛表演,16歲時曾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美,當時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拿下最佳人緣獎,因為和歌手范瑋琪,長得有幾分神似,同學都叫她小范范,她以范瑋琪為目標,考上表演藝術系想朝演藝圈前進,沒想到慶祝畢業參加派對,卻遇上塵爆。

林珮璇受傷的消息范范知道以後,立刻請老公陳建洲掌鏡,抱著雙胞胎兒子錄下加油影片,范范的這段影片讓家屬欣慰,希望林珮璇能堅強渡過難關,院方說林佩璇,現在處於極度痛楚的階段,目前讓她服用鎮定劑多休息,才有精神面對未來的復健之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