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鴿太囂張 "山大王"揮刀擋路

莊子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擄鴿集團佔山為王!台中警方要抓擄鴿集團,到苗栗山區搜證,把風的嫌犯一看到有人來,立刻拿長刀揮舞擋道,警方假裝是走錯路的路人,好不容易脫困,蒐證完整後,將成員一網打盡。

擄鴿集團竟然佔山為王!台中警方日前到苗栗山區搜證,遇到擄鴿集團把風,一看到有人來,拿長刀揮舞擋道,警方假裝是導航走錯路的路人,在沒有打草驚蛇的情況下脫困,蒐證完整後,將擄鴿集團逮捕。

警方開車進入山區,突然有人打赤膊,攔在車子前面,手上一把長刀還不斷揮舞,恐嚇不准進入,還要車上的人報出身分,警方下車假裝是因為導航,走錯路的路人,這才蒙騙過關趕緊脫身。

擄鴿集團佔山為王,在山區路口把關,因為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他們佈下天羅地網,警方蒐證完後,一舉破獲擄鴿集團,他們架網擄鴿,以每隻代價二千五到上萬元不等的價格,向鴿主勒贖,至少有五十名鴿主受害。

警方查出,這群人是累犯,十多年前,也曾經因為擄鴿勒贖被抓,出獄後重操舊業,許多鴿子被贖回後受傷,無法比賽,讓鴿主恨得牙癢癢,更誇張的是,佔山為王,還好被警方一舉破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