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病房傷患 增加到291人

王義仲 曽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已經有兩名傷患死亡,其中住進加護病房的人數,增加到291人!台北榮總陸續有兩名患者裝上葉克膜,因為許多傷患都有吸入性燒傷,也陸續出現呼吸窘迫和發燒等症狀,醫生說,只要傷者沒離開加護病房,每天都有生命危險。

八仙塵爆發生至今,已經有兩名傷患死亡,291個人還在全台52家醫院的加護病房救治中,台北榮總陸續有兩名患裝上葉克膜,由於許多傷患都有吸入性燒傷,也陸續出現呼吸窘迫和發燒等症狀,醫生說只要沒離開加護病房,每天都會有生命的危險。

病患家屬一位位著急淚崩,八仙塵爆的498位傷患中,已經有2位不幸死亡,還有291個人在全台,52家醫院的加護病房救治中,還有陸客到北榮,送紅包為曾和健的父親加油打氣,因為現在每天都非常關鍵,觀察期拉長,而有些病患也陸續產生惡化,台北榮總有兩位傷患,分別在7月1號的凌晨和下午,裝上葉克膜,患者現在陸續出現,呼吸窘迫和發燒等反應,只要還沒離開加護病房,每天都算是關鍵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