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何嘉仁師暴怒 拿書狠敲童頭

【午間搶先報】何嘉仁師暴怒 拿書狠敲童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何嘉仁打童】知名的何嘉仁幼兒園,傳出不當體罰!一個男童,在唱跳英文歌時,疑似沒跟上動作,老師一氣之下,衝上前,用手上厚厚的書、狠敲男童的頭!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孩子在何嘉仁幼兒園被打,當時小朋友圍成圈圈在教室外面,唱跳英文歌,其中一名小男童,疑似是沒跟上動作、和其他小朋友跳的不一樣,老師一時動怒,就拿著手上的厚厚的課本,狠狠往男童頭上敲過去,力道之大,家長看了都相當氣憤,幼兒園低調不願回應,只透露已經將這位WENDY老師解職,一切還在內部調查!

【日醫帶皮來】為了協助八仙塵爆傷患,日本醫界也動員,今天專程派兩名醫師來台,了解八仙塵爆案的傷患狀況。最主要是協助日本AMDA公司捐助昂貴頂級的人工皮膚,因為這款人工皮膚是日本獨門技術,必須由日本專業醫師換膚和治療,日本醫師來台了解如何提供進一步幫助。

【北榮葉克膜】八仙塵爆,已經有兩名傷患死亡,其中住進加護病房的人數,增加到291人!台北榮總陸續有兩名患裝上葉克膜,因為許多傷患都有吸入性燒傷,也陸續出現呼吸窘迫和發燒等症狀,醫生說,只要傷者沒離開加護病房,每天都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