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火場救人! 劉國盛70%灼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八仙塵爆傷者劉國盛,他為了救人又衝回火場,造成自己全身百分之70三度燒燙傷,南投老家的爸爸,為了照顧他,根本沒時間顧葡萄園,最近颱風要來了,要搶採收人力卻不夠,慈善團體就出動18位志工,加上劉家親友,一起幫忙,並且還發動認購,七千公斤的葡萄通通賣光光。

放眼望去一大片葡萄園,好多套袋葡萄要剪,鐵牛車一籃一籃載,忙個不停,颱風要來了,趕搶收卻人手不夠,善心團體出動志工,一起幫忙採收葡萄,這座葡萄園,是八仙傷患劉國盛他們家的,劉國盛原本已經逃出火場,為了救人,又衝回火海,造成全身百分之70燙傷,妹妹在臉書上,感謝各界的加油打氣。

而劉爸爸在醫院照顧國盛,根本沒時間採收葡萄,得知大家來幫忙,劉爸爸好感謝,慈善團體發動認購,七千公斤的葡萄,全都賣光光,要讓劉家人可以安心照顧國盛,而善心人士認購的葡萄,會分批轉送給全台灣55家,協助照顧八仙傷患的醫療院所,讓祝福和愛傳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