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敘舊! 木村夜會林志玲

宋燕旻 翁乾晃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木村拓哉來台灣第三天,行程滿檔,昨天晚上跟合作日劇月之戀人的林志玲,一起用餐,今天則是到新北市新店的溫泉會館、拍廣告,不只台灣粉絲追星,也有日本粉絲追到台灣來。

木村拓哉來台灣第三天,上午一大早就到台北新店的溫泉會館拍廣告,還有日本的師奶粉絲,來台順便追星,而昨天晚上,木村拓哉結束拍攝之後,也到了台北的港式餐廳,跟好友林志玲一起聚餐!-,木村拓哉來台第三天,上午八點多,來到台北新店高檔溫泉會館繼續拍廣告,當然保全還是滴水不露,遮得很緊無法有機會一睹木村的帥氣。

木村來台拍廣告,行程滿檔,前一天一大早、,就到台北花市,當時穿著長袖襯衫,天氣熱到木村不時跑回保母車吹冷氣,午餐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吃百元的台式便當,空檔時間木村還吃了一支抹茶冰淇淋,下午轉往實踐大學,根據了解,木村還搖下車窗,跟粉絲們打招呼。晚上工作結束,則是跟好友林志玲,一起聚餐!兩個人因為拍攝月之戀人,因此有了好交情,木村這次來台林志玲當然不能錯過見好友機會,兩人在港式餐廳用餐!只不過這次台灣行,木村拓哉基本上,沒時間逛大街,週二就要結束行程,返回日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