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喬定松菸 廉委轟柯P

李若慈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松菸爭議!北市府跟富邦還有誠品,號稱找到解套方法,說誠品可以買松菸商場跟行旅!但柯文哲組成的廉政委員會,立刻反咬,根本違法!廉政委員楊實秋痛批,柯文哲私自和業者密室閉談,應該要接受調查;另外,總統府也發出聲明稿,要求柯文哲儘速送辦,讓司法調查,但柯文哲也需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

擺出陣仗,誠品開記者會,說要買松菸商場跟行旅,欸但前一天不是還無解嗎!?廉政委員會重話,痛批柯文哲,廉政委員會委員楊實秋楊實秋,市長柯文哲跟富邦董事長蔡明忠、誠品大股東童子賢,閉門會議,事情一夜之間就解決,聽起來,就像柯文哲指控前市長馬英九違法圖利的內容。

柯市長趕快澄清,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題是,市長給的大方向,就有違法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違法就修法,柯文哲解釋不清楚,總統府透過發言人也強力反擊,柯文哲手裡拿著廉政的火把,突然,反過來往回燒,財政部也表示,不太可能為了個案修法,揮揮手,柯市長要下面的人解決,但實際上,松菸問題還是繼續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