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最髒! 垃圾山堆2樓高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內門區的內南里和瑞山里,因為比較偏僻,長期被不肖人士偷倒垃圾,至少50個地方被當成垃圾場,有廢棄家俱、馬桶浴缸,時間長達十幾年,垃圾山堆到2層樓高,居民抱怨,政府沒有嚴加取締,讓這裡變成全台灣最髒的地方。

接下來要帶您來看堪稱是全台最髒的兩個里!高雄內門區的內南跟瑞山里,里內的產業道路跟行經的台28線,長期被不肖人士偷倒垃圾,算一算最少有50個地方全被當成垃圾場,什麼東西都往裡頭丟,除了廢棄家俱,還有馬桶、浴缸,甚至還有大型的遊戲器材,當地居民說,這些都已經被倒十多年了,所以垃圾堆積得有兩層樓高。

出名的總鋪師,氣勢磅礡的宋江陣,還有整片火鶴園,有好吃好玩好看的高雄內門,區裡的兩個里還是全國第一,是什麼ㄌㄟ是垃圾,啥咪尋什麼垃圾寶,原來內門區裡的,內南跟瑞山里地處偏僻,結果居然就仿彿是垃圾場,路旁有沙發、馬桶、浴缸,還有建築廢料等等,而且誇張的是,這些垃圾堆得都有兩層樓高了。

兩個里內的產業道路沿線,還有台28線內門段,算一算就有50多個地方全被亂倒垃圾,有些廢棄物甚至可能會有毒,誇張的是民眾跟國產局反應,國產局竟然說,租地20多年的老農民又氣又無奈,希望政府能不能加強取締,別讓好山好水的內門,因為這些垃圾變得好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