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坑"1票難求 淘寶卻輕鬆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的龍坑生態保護區,一天限制2百人入園,門票免費,開放在前42天起上網預約,但民眾發現根本預約不到,大陸淘寶網上還有人賣票,懷疑有不肖商人搶票,而且入園的幾乎都是陸客,但這樣的情況,墾管處說,無法可管。

最近有民眾發現,每天限制2百人入園的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變得很難申請,往往42天前開放預約就已經都額滿,懷疑有線上搶票大隊操作,果然在淘寶網上就可以看到,陸客能用6至18元人民幣不等的價格,買下原本免費的龍坑入場資格,但墾管處說這無法可管,只能要求旅遊業者自我約束!有比錢塘江厲害嗎?這在陸客眼中比美錢塘江的,是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每天限額2百人入園,但要是你沒花錢,可能很難進來,民眾發現龍坑登記網站,42天前預約一開放,立刻顯示額滿,懷疑有搶票大隊操盤,果然在大陸拍賣淘寶網上,陸客可以用6塊到18塊人民幣,折合台幣約30到90元,買下本來是免費的龍坑入場權,讓台灣遊客覺得,旅遊品質被壓縮,實在讓人很生氣,代訂票無法可管,但看看野柳,實施尖峰分流,就是為了應付蜂擁的陸客,墾管處說未來可能比照辦理,另外也要監控IP位置,以防不肖商人藉機海撈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