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缸養蚊子被查 議員嗆環局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又有民代對公務員嗆聲,引發爭議!高雄市環保局稽查登革熱孳生源孑孓,日前到小港區的一間私人神壇,旁邊的水缸滿滿都是孑孓,由於當時沒人在隔天才前往開單,引發民眾不滿,找來議員李順進幫忙,議員對環保局人員開單的態度有意見,怎麼叫人用「欸」,於是扯高嗓子講話,結果被民眾拍下照片PO網,質疑他阻撓開罰。

穿白色上衣,戴眼鏡的男子拉開分貝,對環保局稽查人員大聲講話,他是高雄市議員李順進,一旁有名婦人就是她找議員來助陣,因為她不想被開登革熱罰單,議員藉口不滿環保局人員開單的態度,跟民眾講話用「欸」這樣的字眼,盧個不停,吵了很久,穿黑衣婦人才接受罰單。

原來在14號環保局人員在這間私人神壇,旁邊的水缸發現,滿滿都是登革熱滋生源孑孓,由於當事人不在,環保局人員隔天再到現場勸導並開單,但婦人早就把水缸的水倒了,不滿還要被開罰,找來議員護航,引發民眾質疑議員阻撓開罰。李順進出面解釋,議員強調並沒有妨礙環保局開單,只是選民服務,但為民喉舌、當街嗆聲開單人員,難免讓人覺得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