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不怕! "彰化林志玲"又亂飛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自稱「彰化林志玲」林姓男子,因為違法駕駛動力飛行傘,一直被警方和民航局關注,不過最近他又被檢舉了!有民眾拍到疑似是他,又在空中亂飛,林姓男子雖然狂妄坦認,自己還有在飛,不過這回因為畫面沒拍到臉、他否認影片中的人就是他,警方也無法開罰。

傍晚時刻,彰化福興鄉的空中,又出現動力飛行傘了,目擊民眾錄影搜證,還一口咬定,駕駛就是前科累累的彰化林志玲,彰化林志玲沒有飛行許可證,過去常常闖進民航機航道,還囂張自拍PO網炫耀,警方和民航局氣炸了,前後開罰單還沒收他的動力飛行傘,他也沒在怕,這回是他嗎,林姓男子否認就算被沒收1架,他還有1架照飛不誤,只是否認這回是他,不只這樣連警方也無力取締,因為畫面沒拍到臉,就算這回無從證明畫面上的駕駛是誰,但這個彰化林志玲卻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確實還有在飛,不顧民航機的飛行安全,發生事情他負責的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