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義美又出包! 期限內蛋餅皮發霉

【晚間搶先報】義美又出包! 期限內蛋餅皮發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義美噁蛋餅】義美食品公司,昨天(3日)才被食藥署查出,倉庫存放大批過期商品和「未來商品」沒想到苗栗又有消費者,在超市買到一包發霉的義美蛋餅皮,有效期限是明年6月,沒想到一打開就看到蛋餅皮上有黑色塊狀物,還發出陣陣酸味,讓消費者直呼好噁心。不過義美澄清產品應放在冷凍區,是超市業者卻放在冷藏區,才會發霉。

【南北都溺水】提醒您,夏日戲水注意安全!台灣頭台灣尾都傳出溺水意外,新北市石門接近中午1名11歲男童掉近兩公尺深的池塘,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多人下水搜尋才把沒有心跳呼吸的男童拉上岸,送醫搶救。屏東鵝鑾鼻坑子內水域,男子和友人相約浮潛、抓魚,約定時間到了卻沒上岸,報案後海巡、警消海空搜索找到遺體,不幸男子已經溺斃。

【搶帳冊燒警】高雄警方破獲1個電話詐騙集團,詐騙對象還跨海擴及大陸的民眾!嫌犯為了逃避查緝,每晚都將當天詐騙所得的帳冊資料,拿到陽台燒毀,附近居民還誤以為是八大行業偷偷進駐,警方連夜逮捕13名嫌犯時,1名警官為了搶回帳冊、伸手到火堆裡面,結果燙傷手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