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1歲嬰裝垃圾袋 父疏忽悶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虐童丟門口】又傳出悶童命案! 新竹一名林小姐,上午發現1歲大的女兒竟然被裝進黑色塑膠袋,放在玄關的沙發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嚇得立刻報案! 警方調查,原來是分居的丈夫,把女嬰帶回香山住處,睡覺時疏忽、發現女嬰已經悶死窒息,凌晨把女兒送回太太娘家。雖然有傳簡訊道歉一定會給個合理交代,但自己騎車逃到嘉義東石,也被警方逮捕、釐清案情!

【殺人犯博士】殺人犯竟然逃了15年,還讀大學、讀博士!15年前才20歲的李孟峰,不滿女友想分手,刺殺 對方七刀,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沒想到他棄保潛逃,一躲就是15年,而且通緝逃亡期間, 竟然考上台師大、台大,順利潛伏在校園!直到有當年的同學認出他來,跟警方舉報,今年四月才再度落網!

【雪茄一包菸】以為抽雪茄比抽菸安全,其實是錯誤的觀念!研究顯示,抽雪茄等於吸入整包20根菸的尼古丁,產生焦油和一氧化碳物質等有害物質也比一般紙煙來得高。醫生也提醒,抽雪茄容易導致上呼吸道癌症,抽紙煙則是可能得到肺癌,建議民眾還是盡量戒菸,才能對身體好一點。

【和蛇搶釣魚】釣魚釣到大白鯊,是不太可能發生,但釣到大蛇,就還真有人遇上!有釣客在池塘釣魚,魚兒上鉤要拉上來,突然殺出一條大蛇,半路攔截搶魚,雙方立刻展開激烈角力,但最後大蛇不但沒吃到免費鮮魚餐,反而還可能成了盤中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