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開藥遭拒 悍女掌摑護士

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又是醫療暴力。一名女子到新北市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就醫,因為要求重複開藥被拒絕,竟然出手打傷兩名護士,趕來處理的保全也被打,最後她被逮進警局,雙手上銬還是不斷揮打,對著警察大聲叫囂。

又發生毆打護理人員的惡劣行為!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因為要求重複開藥遭到拒絕,她居然出手打傷兩名護理師,連勸架的保全也被波及,甚至到場處理的警察她也不放在眼裡,照打無誤,被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等罪名移送時,她還是不肯悔改,叫囂罵人,用上銬雙手不斷揮打,監視器拍下,女子因為要求重複開藥不成,火氣很大,衝向櫃檯,先是破口大罵,保全上前阻止,沒想到她手一揮,往護理師臉上,重重打了下去,急診室暴力事件再度上演,誰來阻止似乎都沒有用,警察到了現場一樣被失控的女病患出手打傷。

新海所所長洪靖盛表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女子身上還帶著毒品,這麼多條罪名,她一點都不肯悔改,被移送時,還對著現場媒體警察大聲咆哮,上銬的雙手,在空中不停的揮,作勢又要打人,完全無視警察就在旁邊,聯合醫院板橋院區公關主任郭英仁按照食藥署規定,同一天已經開過藥就不能重複開藥否則會被禁止,強行要求院方重複開藥,不開藥就打人,暴力行為讓人譴責,不但讓自己的病情沒辦法好轉,也讓醫病關係無法獲得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