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錢不見了! 婦人尋獲歸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人間有溫情!幾天前新聞,高雄市有位陳先生,為失業很久的他把僅有的一部小貨車,到當鋪典當了三萬元準備要在路邊賣蔥油餅,沒想到,他去買器材離開後卻把買剩下的一萬七千元掉在路上,難過到都睡不著覺,經過媒體報導後,有位撿到錢的婦人主動拿錢到派出所,還有幾名好心民眾也特地到派出所捐款,說是要鼓勵陳先生。

一下車就不停的點頭感謝,陳先生滿心感謝他的救命錢,被這位周太太撿回來,周太太覺得很拍謝,撿到錢的第一時間,為了趕著當志工沒交到警局,害陳先生難過失眠了兩天,掉了17000元周太太就撿了16000,不只謝謝周太太,陳先生接著還趕著到警局,謝謝幫他很多的警察大人,陳先生會滿懷感恩,就是因為失業很久的他,幾天前把他儘有一輛的貨車,到當鋪典當了三萬塊,打算在路邊賣蔥油餅賺錢養家,沒想到他買完爐具之後,卻弄掉了剩下的17000元,當下他提供監視器畫面,希望撿到錢的騎士能還錢給他,經過媒體報導兩天之後,不只找回掉在路上的錢,一個個好心人還捐錢給他,有人還從桃園台南特地到高雄,陳先生眼眶泛著淚水,他說真的很感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