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毒窟 全家4毒蟲遭逮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查到一個吸毒家庭,三兄弟和和大哥太太,全都是毒品慣犯,住在租來的房子裡,因為大嫂偷車警方上門盤查,發現一家人都在施打海洛因,屋內還有一名小學3年級男童和阿嬤正在看電視,全家人的收入就靠阿嬤跟媽媽兩個女性偷竊維生,還讓小朋友從小住在毒品滿屋的環境裡,也讓員警非常生氣,認為大人太不負責任。

員警進入這間小套房,林家三代六口全擠在這,大哥和太太、兩個弟弟,在施打海洛因,阿嬤跟念小三的男童,縮在床腳,害怕發抖,男童被員警嚇得哭泣,但他成長的環境才叫做可怕,爸爸、兩個叔叔毒品前科,阿嬤偷竊前科,媽媽吸毒偷竊都來,全家無以為繼,都靠媽媽和阿嬤偷東西,但錢都拿來換毒品,不要在小孩面前太難看,因為施打毒品,媽媽身上都是針孔傷口。

爸爸在男童面前被上銬,全家都被帶回警局,我們再回到林家,男童跟著媽媽,衣服都沒換,天真的在大門口張望,社會局將男童安置,離開爸媽雖然會不安,但這個變成毒窟的家,已經不能當孩子的避風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