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開車?! 闖紅燈違規迴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違規闖紅燈迴轉已經是很危險的事,但在新北市三峽,卻出現更離譜的誇張景象,凌晨三點多小貨車駕駛像在表演特技一般,大半個人站在車外,只用一隻腳控制方向盤,民眾在後方拍下驚險一瞬間,直呼太危險了,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觸犯交通道路管制條例,最重可以開罰兩萬四千元。

凌晨三點多,三峽大馬路上,紅燈一亮,許多轎車停下來,這時候突然小貨車駕駛,整個人,一半身體站立在車外,完全不顧紅燈,直接違規迴轉,嚇的後方駕駛驚呼連連,定格放慢,仔細再看一次,這名男子車門打開,人站在車外,再拉近一點,看得更清楚了,這男子竟然只用右腳,控制方向盤,彷彿耍在特技一樣,而男子面不改色,這單腳開車的過程,長達十幾秒,民眾嚇壞了就怕車子失控波及其他人。

影片PO上網,網友驚呼連連,而這荒唐的行徑,已經明顯觸法,用腳開車是危險駕駛,還闖紅燈違規迴轉,觸犯交通道路管制條例,最重可開罰,兩萬四千元,警方呼籲民眾,不要為了耍帥賠上安全,應該遵守安全駕駛,避免吃罰單還可能葬送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