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領贓款 警追2百米逮人!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員警巡邏,經過超商,發現一個在裡頭ATM領錢的男子、行跡可疑,原來這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他看到警察拔腿就跑,不過這員警可是田徑隊出身的飛毛腿,追了兩百公尺,就逮到騙子。

詐騙集團在超商提領贓款,結果碰上田徑高手的員警當場栽了!當時,嫌犯拿偽造提款卡在超商領錢,因為行跡可疑被巡邏員警視破,他拔腿想跑,但員警可是飛毛腿,雙方追逐2百公尺,嫌犯體力不支,只好束手就擒。

這個黑色上衣的年輕人,是詐騙集團車手,走進超商,準備在ATM提領贓款,好死不死警方來巡邏,他嚇得拔腿快跑,員警猛追2人衝出超商,還劈腿跨過護欄,你跑我追,從大馬路跑到巷子裡,跑了近2百公尺,嫌犯拐腳摔個四腳朝天,當場被逮。

這名員警能追到嫌犯可不是靠運氣,他身高184公分是運動健將,在念警大時專攻百米和跳遠,跑百公尺有12秒的成績,嫌犯遇上他別想跑得掉,為了抓賊,員警磨破牛仔褲,膝蓋也破皮,但飛毛腿的功力,能讓嫌犯束手就擒,他說破了一條褲子,不算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