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麥克哥" 強拉學童借制服

羅立芸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出現疑似隨機誘拐學童的中年男子,綽號麥克哥,他不但常常背著書包,還會以借制服為名義,出手拉扯路過學生。警方證實,去年底跟這個月21號下午,都曾經發生過,幸好一位路過的婦人,看到男子和國中生發生拉扯,立刻自稱是學生的阿姨上前喝止,男子這才轉身離去。

中年男子,抓住男學生的手腕,就是不願意放手,兩名國中生,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眼前這位大叔,一直跟他們"借制服",這時一名婦人剛好路過,目睹了三峽中華路發生的這一幕見義勇為民眾鄭媽媽表示過來的時候,小朋友就看著我,我也一直看著他,所以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這應該不是他的親人,男學生用眼神求救,婦人立刻挺身而出,見義勇為民眾鄭媽媽表示我就大聲斥喝他說,請把小孩子的手放開,你不認識人家,人家怎麼借你東西,這樣會嚇到小朋友,男子愣了一下,反問婦人妳哪位,鄭媽媽立刻回說,我是男學生的阿姨,你想怎麼樣,這名"怪叔叔"才放手轉身離去,但其實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隨機向學生"借制服",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表示2014年11月中旬,男子也以相同手法,犯下相同案件,他的理由都是跟學生借用運動服不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