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米蛋糕 口感綿密熱量低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不少小朋友喜歡吃蛋糕,好吃夯仔內,帶您來高雄品嚐的黑豆米蛋糕,店家老闆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的甜點,用本土的有機糙米、取代麵粉,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發,米蛋糕不但熱量低,口感綿密滑順,非常熱賣。

今天的夯仔,要帶您看非常特別的黑豆米蛋糕!這是高雄一家KTV的老闆,為了想要給孫子吃到健康安全的甜點,決定用台灣本土的有機米取代麵粉,做成健康米蛋糕,花了一年時間才研發成功的米蛋糕,意外大受好評,更綿密滑順的口感,讓很多年輕朋友,一吃就愛上,造成熱賣。

有機糙米打成粉,取代傳統麵粉,當成做蛋糕的主原料,加入檸檬,讓打發的蛋白飄出淡雅清香,加上奶油牛奶和糖,材料均勻混合後,放到烤箱內,出爐的這三款,黑豆乳酪糙米和布朗尼米蛋糕,切開來看起來好紮實,生日唱歌時,收到這個特別米蛋糕,壽星好開心,大口吃下米蛋糕,口感更綿密滑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研發米蛋糕的是高雄這家KTV的老闆,當初他的念頭很簡單,但是真的要做,可沒想像中容易,他和師傅光是要克服,米做成蛋糕,濕度和黏度的問題,就花了快一年,皇天不負苦心人,做成功後,試賣大受好評,也讓大家吃蛋糕,有另一種新選擇。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