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訪基隆 議長:應公平競爭推出人選

郝龍斌訪基隆 議長:應公平競爭推出人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決定投入基隆市立委選舉,掀起一片空降部隊反彈聲浪!15日下午郝龍斌特地拜會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他確定來基隆參選立委,將與基隆有意參選者一起初選,透過民主機制弭平雜音。

郝龍斌強調,基隆立委選舉一戰,唯有團結才有勝選機會,要團結最重要就是尊重地方聲音,尤其有很多參選人已經在地方長期經營,因此他認為應該「由上而下」透過民主機制,找到適合的候選人,一起打拚。他表示,黨內初選辦法才剛通過,近日就會公告、辦理登記,先前只是意願調查,在初選辦法公佈前,他就會把戶籍遷入基隆。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則郝副主席願意為黨而戰到基隆參選,給予祝福,但她認為應透過黨內初選機制,公平競爭推出適合人選,無論初選是誰出線都要團結一致,爭取勝選。宋瑋莉長說,基隆已經空轉非常多年,郝副主席過去曾經當過立委、台北市長,雖然現在還在初選的階段,但希望無論初選結果如何,都能繼續留在基隆、關心基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