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經理 餵毒員工提神

高華襄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清潔公司的女經理,跟毒蟲男友交往,自己也染上毒癮,他覺得員工精神不好,也把毒品提供給員工、吸食提神,就連薪水付不出來,還用毒品抵押,最後因為找到比較便宜的新貨源,跟男友分手,引起對方不滿,被丟鞭炮嗆聲,也因此引起警方注意,這對分手的毒鴛鴦,先後被逮。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擔任清潔公司經理,覺得員工太累精神不好,她竟然拿毒品給員工提神,後來薪水付不出來,用毒品來抵薪水,陳姓女子爲了賺更多錢,找到毒品新貨源,和原本提供毒品的楊姓男友分手,想不到惹禍上身,被對方丟鞭炮嗆聲。

楊姓男子拿著鞭炮,對著平房攻擊,一次不滿意,乾脆用手拿著沖天炮丟出去,楊姓男子一臉火大,而他攻擊的,是他女朋友的家,戴著面罩,以為自己是ISIS恐怖分子,楊姓男子帶著小弟,對著鏡頭嗆聲,罵的目標還是女友陳姓女子。

警方從陳姓女子,包包抓到毒品,她百口莫辯,原來陳姓女子,是一家清潔公司的經理,專門承包大樓清潔,覺得下面員工打掃太辛苦精神不好,陳姓女子拿毒品給員工吸食,甚至薪水給不出來,也用毒品來充數。

陳姓女子原本是由男友提供毒品,後來找到新貨源,要和男友分手,男友氣炸,自拍好幾段的影片恐嚇,陳姓女子被逮,而男友也因為衝撞警方,在咖啡店被活逮,這對毒鴛鴦,就算分手了,還是先後到牢中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