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子遇死劫! 離婚婦撞車亡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離婚婦人,早上開車、到前夫家探視3個孩子,但回程時,車子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貨車後,再撞上山壁,猛烈的撞擊,婦人當場死亡。

離婚的母親到前夫家中探視孩子,回程時竟遇上死亡車禍!今天早晨徐姓女駕駛探視孩子後,準備返家,車子違規超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貨車,接著又撞上山壁,因為撞擊力道過大,當場死亡。

早晨六點,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衝入內側車道,撞上對向貨車!車頭幾乎撞爛,休旅車卻還不停下!狠狠撞向山壁!劇烈的撞擊,讓裡頭的徐姓女駕駛當場死亡!貨車則衝入樹叢,車頭完全扭曲變形,拉近一點再看一次。

意外發生,只有短短幾秒,卻奪走了三個孩子,最親愛的媽媽,死亡的徐姓駕駛因為離婚,三個孩子都不在身邊,趁著休假前往探視,沒想到回程竟遇上死劫!重回現場,一片片車輛殘骸,散落在地,卻再也拚不回過去的記憶,誰能想到,開了十幾公里,探望孩子這一見竟然是此生最後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