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公園驚爆! 至少2死24傷

邱韻如 編譯

大陸山東單縣,一處公園,昨天晚間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不少民眾在公園休息聊天,造成2死24傷。警方調查,一名33歲無業的解姓男子,長期為肝病所苦,疑似近期病情加重,昨晚自製炸彈到公園引爆,解姓男子當場死亡。

晚間十點多的公園很熱鬧,不少民眾在這裡,運動,聊天,休息,這時遠方一名男子刻意走進廣場,站定不動,行跡詭異,從身上拿出一個東西,沒人知道是炸彈,一瞬間,公園被煙霧覆蓋,有民眾從廣場中跑了出來,更有不少人,行動緩慢,因為被爆炸波及,手腳被炸傷。事發後民眾立刻報警救援,現場一片狼藉。

大陸山東這起爆炸,發生在20號晚間十點多,不少人晚餐後到公園廣場休息,因為這裡常有不少民俗表演,警方調查,引爆炸彈的是當地一名33歲解姓男子,疑似長期受肝病所苦,加上近期又發現病情惡化,心情鬱悶,到公園引爆炸彈,解姓男子當場被炸死。當地媒體報導,爆炸後廣場有一股濃濃的媒油味,男子自製炸彈,因為久病厭世,讓不少無辜民眾跟著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