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限蔡玉真24hr內道歉 否則提告

羅智強限蔡玉真24hr內道歉 否則提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今(15日)在臉書上PO文,提到名嘴蔡玉真曾指出「羅智強曾在臉書上自曝有帶哥哥去頂新飯局,但後來已刪除」一事,羅智強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表示從沒說過「帶我哥哥去頂新飯局」,如果蔡玉真沒在24小時內提出證據或道歉,將提告。

羅智強在臉書一開始就提到,限蔡玉真24小時內舉證或道歉,因為蔡玉真曾在昨(14日)指出,「羅智強曾在臉書上自曝有帶哥哥去頂新飯局,但後來已刪除」,羅智強為此寫3點聲明,表示從沒在任何地方說過帶哥哥去頂新飯局,第二在政論性節目曾誣指我哥哥涉及頂新獻金案,他為此,曾在臉書上發過聲明,表示「我的哥哥與頂新獻金案,沒有一絲一毫的牽扯。我沒有收頂新一毛錢,我哥哥也沒有。事實上,我哥哥根本不認識頂新魏家四兄弟,連面都沒見過。」

最後一點提到,「蔡玉真之前因為妳影射的是我哥哥,所以我哥哥告妳,我沒告妳,但妳現在胡扯我自爆我帶我哥哥去頂新飯局,給妳24小時內提出證據證明,或道歉,否則換我告妳」。(翻攝羅智強、蔡玉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