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肉廣告燈箱" 4小時賺600!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在高雄市街頭,都會看到一個特殊的打工景象,就是有很多學生揹著會發亮的廣告燈箱沿路走,引起不少路人注意,有網友拍下畫面,寫下實在太辛苦了,我們找到想出這點子的業者,他設計出的人體燈箱,重量有7公斤,雇用打工的學生,一天要揹著走4小時,可以賺進600塊,不過這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實際試揹,一下子就滿頭大汗。

就像蝸牛揹著重重的殼,夜晚在高雄市街頭,一群學生們扛著發亮的廣告燈箱沿路走,引起路人注目,看著女孩子,揹著這麼重的大燈箱,有人看得好心疼。

到底有多累,我們找到了想出這點子的老闆,揹上他設計的人體燈箱走,七公斤的重量,對女生來說,真的不容易,男大學生也試揹,走在大太陽底下,才走一點路很快就冒汗,但老闆請來的暑期工讀生,可不是只揹一下下,他們一天要揹4小時,時薪一百五,每揹半小時休息15分鐘,一個晚上可以賺六百塊,不少建設公司覺得這樣的人體燈箱,既顯眼廣告成本又低,都願意花錢找人揹,不過對打工學生而言,一天要賺幾百塊,真是很不輕鬆,得先要有體力,扛著七公斤的大燈箱,走四個小時才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