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療法"回春? 小心當冤大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流行一種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療法,醫美診所宣稱,可以使用皮膚再生、撫平皺紋,甚至有診所宣稱,可以讓陰莖回春、增大,快速生髮治療雄性禿,但其實,台灣沒有經過人體實驗,根本就是違法的。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保持年輕就靠PRP,豬哥亮退化性關節炎,也靠PRP。PRP這種高濃度血小板血漿發燒,在台北就有醫美診所將他改名為「黃金幹細胞療法」,拿來推廣恢復青春,讓你變年輕!醫美諮詢師講得很厲害,說抽出血液打進臉部,可以回春讓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一次要價15000!另外,還有診所主打,利用PRP可以增大陰莖,只要打完之後,陰莖長度變長,甚至是快速生髮治療雄性禿。

但其實,衛福部PRP沒有經過人體實驗,宣稱療效根本就是違法的!包括使用在骨科、關節上,比較鬆散可以使用,但也不能宣稱療效,別聽信回春、再生幾個字,以為是變美神劑,小心花大錢卻成了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