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照"假?! 幫民修車用演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餉潭派出所,發出了一則溫馨的新聞稿,一名女車主車子沒電,拋錨在路邊,還沒錢請車廠來修,員警好心幫忙,還附上照片,但被網友踢爆作假!有人在GOOGLE街景圖發現,照片上這台車,3年前就停在原地,而且開百萬名車的人,怎麼會沒錢?派出所解釋,助人是真有其事,只不過事發時沒有拍照,所以用別的照片模擬呈現。

為了搏版面,連警察也造假嗎?屏東餉潭派出所發佈新聞稿,幫助一名因為車子沒電停在路旁的女駕駛,說女子沒錢不知怎麼辦,還附上照片。但一發佈就被網友指控做假,有人質疑駕駛開的是百萬名車怎麼會沒錢,更離譜的是,有人從GOOGLEMAP看到,女駕駛開的車早在三年前就停在那了,警局解釋助人是真有其事,但當時忘了拍照,只好以模擬方式呈現。就是這張,員警熱心幫紅衣女子車子充電的臉書照片,引發爭議。

警方發布的新聞稿上寫,這名紅衣女子因為車子沒電拋錨路旁,加上身上沒錢不知該怎麼辦,網友眼尖發現車子是百萬名車,車主怎麼會身上沒錢,還有網友用GOOGLEMAP查出,2012年這輛拋錨車就在原地出現過,而且車子距離派出所其實短短15公尺,本來一則員警熱心助人的PO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辦起柯南揪出不合理,警方趕緊出面解釋,原來當時員警忘了拍照,所以才會找人拍模擬照片,不過原本有標上模擬示意照片,PO網時卻忘了標註,沒想到網友眼尖踢爆員警做假,也讓一樁熱心助人善行,意外演變成網友扮柯南來找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