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疤較man! 塵爆出院努力復健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傷患陳志展,在意外當天為了拉同學一把,自己雙腳三度灼傷,在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十天後出院,但回家後也不敢掉以輕心,父親每天提醒他要注意傷口感染,而媽媽每餐都燉湯給他喝,陳志展在親情的加持下努力復健,樂觀的他甚至不怕穿短褲出門,還說腳上有點疤看起來比較MAN。

我作噩夢我吃燒烤看到火會躲,害怕天黑害怕火光明滅,逃過塵爆死神的大手一揮,陳志展心裡的傷口還沒那麼快結痂,但是小腿三度灼傷呢?可以看看嗎?陳志展阿沙力沒有第二句話,本來說要植皮我都想好用大腿哪裡心都涼了最後癒合了,現在走不會痛不會,能這樣穩穩的走路一個小時到處晃晃。

一開始陳志展多怕走下床,復健我痛到大叫換藥的時候我看到護士都為我們紅了眼眶,路很難走陳志展謝謝愛他的人,不只是路過,傷口好的這麼快,除了醫護人員的努力,爸爸天天盯著他傷口別感染,洗澡絕對重裝備,補充高蛋白媽媽餐餐都煲湯,心裡暖暖的肚子滿滿的,魚冰在冰箱媽媽切一片一片好像回到小孩子希望趕快脫離媽寶,想要不靠爸不靠媽想要快點靠自己!掛上爸爸求來的平安符,看著好哥兒們寫來的祝福,陳志展想要跨出他心中的那一關,我希望穿短褲走出去男孩子身上有點疤比較MAN,這些很MAN的疤都是多少人愛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