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情書變問卷 警追女糗翻!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一名黃姓警官,因為個性害羞,交不到女友,同事竟然當起媒人幫忙把妹。由於知道他經常去警局附近超商消費,暗戀女店員,因此幫忙把情書打成交往意願調查表,要女店員在回條的意願勾選YES OR NO。害羞的警官之後還寫情書給她,但女店員已有男友,更打槍說警官不是她的菜。

帶著眼鏡長相斯文,他是文山二分局的黃姓巡官,因個性害羞,沒時間認識女生,但常在警局附近超商消費,暗戀女店員,同事知道了決定出手相助,用電腦打了一封情書,寫說年輕有為同事想交女友,內向不敢表達,如有男友就不再叨擾,如沒有請給自己跟對方,一個追求幸福的機會,官拜兩線一警官年約28,皮膚白皙個性質樸,紙條還寫了YES OR NO,讓女店員勾選,情書變問卷,整個啼笑皆非,超商同事,事後黃姓警官也鼓起勇氣,寫情書給傅姓女店員,卻寫錯名字,說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雖然喜歡擺臭臉,但笑起來的你也是很可愛的,女店員收到情書後,因為有男友了只好SAY SORRY,甚至還打槍說,警官不是他的菜,讓黃姓警官好受傷。

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副所長袁英傑說,其實黃姓巡官,今年28歲,月薪至少七萬以上,但因太害羞不好意思主動認識,這次被22歲的女店員回絕,讓他心情大受打擊,但相信以他的條件,主動出擊想交女朋友,應該是沒問題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