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8:58

男大生摔車亡 工務處判賠227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兩年前,屏東一名趙姓男大生,騎車經過科大路,因為坑洞摔車死亡,家屬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來工務處必須賠償家屬227萬,但工務處覺得賠太多,打算再上訴,家屬也很不滿,因為這條路從而子摔車死亡到現在,仍然是坑坑疤疤,意外不斷,他們控訴工務處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也決定上訴到底。

  打開相簿,趙媽媽的淚也流下來,相片裡20歲的兒子,那樣年輕,燦爛的笑,卻因為一場車禍,再也回不來。兩年前,趙同學騎機車去打工,在科大路卻因為路上的大凹洞摔車,年輕的生命就此消逝。趙爸爸趙媽媽一狀告上法院,判決出來,負責補洞的工務處必須國賠227萬,但工務處卻覺得賠得太多了,趙同學過失不止15%,這話聽在趙家人心中,多麼痛,多麼恨。

  家裡經濟不好,靠毛豆加工維生,孝順的趙同學為了減輕負擔,才會打工,但卻碰上這死亡坑洞,更讓家人無法接受的是,看看趙同學出事後,到現在兩年了,整條科大路還是坑坑疤疤,被學生抱怨,每天騎都在玩命,根本毫無改進的施工品質,讓趙爸爸和趙媽媽決定再上訴。不只為了寶貝兒子,更是抗議到底這條大爛路,還要奪走多少年輕學子的命,政府才願意負責改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