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9:14

北市封城掃毒 14緝毒犬建功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察局,昨天晚間執行第7波的「封城掃毒」專案,不只動員兩百多名警力,更向財政部關務署,協商調用14隻緝毒犬,針對中山區幾家,經常被檢舉有毒品的酒店作掃蕩,成功查獲毒品K他命,帶回3名嫌犯。

穿著背心的狗警察,穿梭在2、30雙穠纖合度的美腿當中,偶爾抬起前腳,往高一點的地方檢查;會聞得這麼仔細,因為酒店儼然已經是毒品溫床,氾濫到警方要封城掃毒!盤查畫面,跳上包廂沙發,連夾層也不放過,人民褓姆當然沒閒著,拿手電筒往縫隙裡面照,不放過任何角落,果然有收穫!毒品一包,看上去只是茶包的密封袋,拆開當場檢驗,真的是毒品,還有偽裝成隨身香水、行動電源,以及幾可亂真的成藥!但就算技術再好也蓋不過氣味,躲不過緝毒犬靈敏嗅覺。兩百多名警力,調用14隻緝毒犬,針對酒店進行大掃蕩,就是要中斷毒品的中下游去處,徹底展現了掃毒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