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 12:00

違規設攤遭勸導 攤販抓狂刺傷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員警依規定執行勤務,竟然被攻擊。新北市板橋派出所,一名22歲員警,昨天要勸導攤商,不要違規設攤,竟然被一名不滿的攤販,持刀攻擊,傷人後還騎車逃跑。嫌犯被逮捕後,說自己是不滿被取締,憤而行兇。

  勸導攤販不要違規設攤,卻反而遭攤商拿刀刺傷。板橋派出所22歲的員警林鈺祥,疑似勸導攤商勸反被刺傷,而刺人的張姓攤商,案發之後,騎車逃走,警方趕緊通報,十幾名員警左右包抄,終於圍捕到這名刺傷員警的張姓攤商,將他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騎著機車沿路追捕,刺傷員警的男子,騎車加速逃逸,十幾名員警接獲通報,沿路騎車追趕,終於把這名男子抓住,壓制在地上,其他支援警力也跟著衝上前,但男子被壓在地上,卻還拼命掙扎,口中念念有詞,不停對著員警咆哮,絲毫沒有悔意。原來這名男子是名攤商,違規設攤,被警方勸阻多次,都不肯離開。

  監視器拍下,板橋派出所員警林鈺祥站在攤販前,勸導不要違規擺攤,沒想到一個不注意,攤商拿刀從背後刺下去,導致員警受傷送醫。回到事發現場,攤販就是擺在這個轉角,地上畫著紅線,本來就不應該設攤,沒想到,警方多次勸導,攤商不但不聽勸導,還拿刀刺傷員警,不只要被開出罰單,還要被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