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8:56

山寨名車生鏽落漆 車主氣"炸"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在大陸,什麼都能變成山寨品,汽車當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德國BMW還有賓士,裡面的汽車款式,幾乎無一倖免,在德國就有一名車主,買了一輛外型有如BMWX5的大陸版山寨車,開了十萬公里後,裡面的零件全都生鏽,到處落漆,頭燈甚至還有蒼蠅,性能更是慘不忍睹,這名車主氣到,乾脆親手把這輛山寨貨給炸了。

  把炸藥放進車裡,一瞬間,這輛休旅車立刻被炸得四分五裂,紅色火光烈焰沖天,這可不是在拍電影,而是因為,這名德國車主WOLFGANGBLAUBE,受夠了這輛來自大陸的SUV雙環CEO,決定用炸藥送汽車上路。

  這輛雙環CEO,從外觀來看,就跟BMW第一代X5休旅車一模一樣,汽車不只在大陸販售,甚至還企圖闖關,賣到到歐洲去,最後大約有幾百輛雙環CEO,開進入了德國,這名德國車主,在開了十萬公里後,他再也受不了,決定公開一切,究竟這輛車有多爛。

  打開汽車一看,零件全都生鏽,頭燈裡還有蒼蠅,行李架也脫漆,至於汽車的性能,像是繞錐急速剎車,通通不及格,氣壞的車主先是找來消防車,將強力水柱灌進車內,接著再拿斧頭猛砍,螺絲起子也把車身刮花,最後才用炸藥炸毀這輛汽車,消除他的心頭恨。

  BMWX5廣告影片,尊敬是掙來的,德國BMW,在過去曾經跟雙環汽車,就是因為抄襲X5的汽車外型,而大打官司,不過這就是大陸,只要有設計,什麼都可以變山寨,從賓士的G-CLASS,VWTAIGUN,LANDROVERFREELANDER,SMART的外型設計,全都被大陸汽車公司完整抄襲,但外型可以抄,裡面的性能卻抄不來,也難怪這名車主,會氣得把車都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