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2:00

登報控女遭霸凌 教局調查:非霸凌

魏于恬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有一名國中生家長,不滿女兒在學校被長期霸凌,她花了近100萬,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廣告,並且指名道姓控訴霸凌女兒的同學,引起關注。沒想到教育局調查小組查了一個月,只是以雙方人際溝通處理不好了結,讓媽媽氣的無法接受,準備要告上法院。

  我刊報紙我們沒有得到對方任何道歉我們吞不下這口氣,嚥不下這一口氣,作媽媽的拼了,在女兒考卷被踩的18天後,陳情書刊了報紙頭版,半張版面,沒想到等了教育局調查小組,快1個月,聽不到一句道歉,只等到這個回覆,王美恩兒福聯盟督導只是人際衝突不算霸凌,說是雙方都有言語交鋒,女兒在態度,言語上不算弱勢,構不上勢力不均,強欺弱的,霸凌要件媽媽無法接受,拿著當初女兒被言語辱罵的錄音檔,想還原霸凌真相,相較之下整個約談過程,倒是有很多漏洞。

  蔣媽媽說我以後也有小孩要念敦化,蔣媽媽聽來是語帶威脅,而調查小組堅稱是柔性勸導,卻又不敢全程錄音,只是想到,女兒之後還得待在原班級,媽媽還想再問一句,不算霸凌怎麼樣才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